豆逼乖乖狗

总要有个马甲吧~

论我成为小后辈后发现我磕的cp是真的的这件事(4)

我的碎碎念

         我是来帮朋友发的!!!!

         文笔不好,请见谅!!!!!

         请勿上升正主!!!!!





      今天是春田花花幼稚园开学得日子,一大早校长就带着简恒秋和一众老师早早的等在校门口迎接返校的小朋友们。


     就在老师们讨论那个小朋友会最先到的时候,一声响亮的“早上好”从远处传来,这是那位小朋友啊,返校第一天就如此活力四射,未见其人先听其声啊,等人影将至,是背着奇奇蒂蒂小书包的段小璇小朋友。


      “璇璇小朋友,怎么一个人来这么早啊,想小简老师了?”


       “报告小简老师,璇璇是想早点见到其他小朋友,当然,小简老师我也想见的”


      “老师太感动了,来,老师给你个爱的贴贴”

 

       就在简恒秋抱起璇璇小朋友准备来个爱的贴贴时,另一个背着跳跳虎小书包的小朋友走了进来,奶奶的跟简恒秋打招呼“小简老师早上好”,听到打招呼的声音,原本在简恒秋怀里的璇璇小朋友一个漂亮的360度翻滚,安全着地,箭步上前握住刘小锅小朋友的手。


     “锅锅,璇璇想你了,你想璇璇不”


     “今天开学,你为啥不等我,你都不等我了,锅锅才不要想璇璇”


     “这不是为了给你带你喜欢的玉米虾仁的包子吗”璇璇小朋友立马从小书包里掏出两个包子塞在锅锅小朋友的手里“你看,看热乎着呢”


     “看在包子的份上,锅锅也想你了”


      两个小朋友手拉着手往教室走了,留在一脸慈母微笑的简恒秋愣在原地,被其他老师拍肩才清醒过来,璇璇和锅锅两个小朋友也太可爱吧,软萌软萌的两只小可爱,能看一天都不会觉得累。


      在经历了璇璇小朋友“不小心”弄坏了五个碗,怕她继续会导致幼稚园没有碗而不得不让锅锅喂璇璇小朋友吃饭的午饭时间,和璇璇小朋友趁简恒秋不注意爬到锅锅小朋友的床上,死死地抱着锅锅小朋友,并声称不和锅锅小朋友一起睡就睡不着的午休时间后,就来到了下午的课外活动时间。


      简恒秋把S班的小朋友们带到院子里,让她们自由玩耍,只要不吵到隔壁其他还在上课的小朋友们就行。


     璇璇小朋友不知从哪找到一顶西瓜头盔戴在自己头上,又把一个也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跳跳虎头套戴在锅锅小朋友的头上,锅锅小朋友也不恼,任由璇璇小朋友往自己头上招呼。


      “锅锅,我们来跳拍手歌吧”


     “你拍一,我拍一,锅锅是璇璇的好朋友”


     “段小璇!你劲这么大的么!能不能轻一点!


      “拍疼了是吧?璇璇吹吹,疼疼就飞走了。



       “秋末,秋末,醒醒”


      小后辈慢慢睁开眼,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环顾四周,熟悉的音响,熟悉的镜子,哦,在排练室啊


     “醒了,梦到什么了,笑的那么开心,口水都流下来了”


      听到这,小后辈愣住了,抬头发现刘增艳和段艺璇就站在自己跟前


      “前辈怎么在这?”


      “我们约了去吃饭,如果排练室发现灯还亮着,以为是谁走了没关灯,想着把灯关了,进来才发现你一个人躺在地板上,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


      “想着你应该是练舞太累,睡着了,但怕你睡着会感冒,于是把你叫起来了,回房间好好休息吧”


     “前辈们不是约了去吃饭吗,那赶紧去吧,现在也不早了,再晚点,回来中心的门都要上锁了”


      “反正你现在也醒了,如果等我们回来门锁了,就辛苦你下来开门了哟”


      小后辈看着手拉手一起去吃饭的刘增艳和段艺璇,又看了看自己,孑孓一人,还被迫做了工具人,心疼的抱紧自己


      只有小后辈受伤的世界啥时候可以消失啊!

评论(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