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逼乖乖狗

总要有个马甲吧~

一句话结su6.0

我的碎碎念

        我就是看要520了怕没有“甜文”所以我就来做个好人(狗头)所以我就是来凑个热闹……

       还有就是给位大大你们看520,521,525,六一儿童节,每个月的14号情人节都快到了,是不是应该一刀到底了……(狗头)

    然后就是祝给位520快乐!

      渣渣文笔!!请见谅!!!!

      请勿上升正主!!!!!


     

      








1.“锅,在看什么呢?”

  “在,看星星啊!”

   “为什么?想她了?”

“你啊!又取笑我是不是?是有点了!”

“才,才没有!是你每次想段艺璇的时候都喜欢跑到楼顶看星星!”

“有这么明显吗?”

“是啊!大家都看得出来!”

“(笑)原来大家都知道啊!?可是那个热血的木头不知道耶!”

“谁说的?”(暴躁狮子出现)

“嗯?任务出完了?”

“对!我可是掐点来找某人表白的!”(傲娇狮子)

“是是是”(宠溺的笑了)








2刘增艳一直有一个藏在心里深处的秘密,那就是她喜欢上了她的对家段艺璇……

那是一个热血的笨蛋警察

当她想说出这个秘密的时候

那个笨蛋却出事了……

从哪以后她把对段艺璇的喜欢关在了心底……

每当闭上眼睛,和段艺璇斗智斗勇的画面总是席卷了她的大脑,

刘增艳相信只要望穿了长空,她们会在时空尽头相见的……

“刘增艳,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的”

“段艺璇,你失约了……”

神偷锅和特组组长璇





3曾经的段艺璇拥有最好的朋友,最爱她的人,最美好的时光……

可是啊,老天看不惯她的好,把她最诊室的全部一一的剥夺了……

“既然神不顾我,那我变堕落与神为敌!”(中二台词)

后来她遇到了自称恶魔的刘增艳

“我是天使的女儿,恶魔!我可以帮你”

她们结伴而行,开始宇宙旅行……

刘增艳把毕生所学都教给了段艺璇,而段艺璇在得知刘增艳曾经也是伤害她的神之一后,对刘增艳爱恨交加……

一次星球大战刘增艳为了段艺璇,被黑洞吸收了……

“对你造成的伤害,我无法弥补了……段艺璇,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刘增艳,你对我造成的伤害我不能原谅你,但是现在我离不开你!我待过最温暖的地方就是……”

恶魔锅和培育出的战神璇





4

“段艺璇,你知道吗?你是刘增艳的首选和唯一!”

“怎么可能!她有那么多好姐姐!”

“不,那只是照顾她,带她成长的姐姐们,而你不同,你对于她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你的热血,你的坚持,你的旺盛精力都是她最憧憬的……你是她的太阳热烈又温暖,你是她的星星,不耀眼却时时都在……”

“所以,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

“小刘,有经常找我喝点……因为,我能看出你对她也很特别啊!”

“谢谢你,莫莫,和我说了这么多关于刘增艳的事,我不知道的事…可是我们不可能了……”

“段艺璇,你要想好,选择了他们,你们就无路可走了,你不后悔吗?”

“不,我不会后悔的……至少现在不会……”

“段艺璇,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

段艺璇成了耀眼的星星,她成了万千瞩目的明星,可她再也没有见到过刘增艳,没有人再在家担心她累不累,开不开心……

“等价的交换段艺璇,你的未来是用你和刘增艳毕生的缘分换的……”

可是哪有商人会做亏本买卖啊!段艺璇不知道的是刘增艳用自己的半条命换了,段艺璇的平安和事业顺风……





评论(12)

热度(57)